所有嘟嘟嘟指路微博jfckkhv

 

【野尘襄羽】第八次告白03

根本毫无激情的一章,学业累得笔力一直在降,有时间再把这章细修一下吧qwq
——————————————
03.



羽然埋伏在走廊拐角,等时机到来就一把将刚从厕所里拐出来还在整皮带扣的龙襄拖到了水箱后。
“龙襄,我要跟你谈谈。”羽然双手撑着墙,郑重严肃地盯着莫名被臂咚的龙襄。
龙襄看了眼把自己封在墙角的细白小臂,又看了眼金发小太妹的漂亮脸蛋,愣了愣,然后忽地向她凑过去,不怀好意地笑开,“大班花好像还是第一次这么跟我说话啊,谈什么?谈恋爱么?”
“不谈恋爱。”羽然不躲也不退,皱着眉抬手把龙襄的脸拍开,“谈正事。”



于是玩家【羽然】与玩家【龙襄】完美完成交易,以及玩家【羽然】意外成功分享任务。
玩家【龙襄】获得任务《姬野的攻略之路》。
有请玩家发表感言啪啪啪啪。
龙襄:“我就磕磕瓜子,看看戏。”



“不过大班花,你总得拿什么给我当报酬吧?”龙襄的指腹在羽然手背轻轻划过。
羽然把一块钱塞进龙襄手里,哼了一声又做了个鬼脸,“龙襄有脸要谢礼啊?真没办法,你替我拿这一块钱买两包辣条送给龙襄吧。”



自习课铃响的时候,龙襄和姬野收拾了自己的东西,迅速交换座位。
然后姬野按羽然给的开场白跟吕归尘打了声招呼交待了类似“龙襄那傻逼癞蛤蟆正千方百计试图啃羽然肉所以跪下来求我跟他换了位置总而言之不是我想换来的你不要多心”这样的话,得到了吕归尘一个温柔的笑和点头。
起初姬野就沉浸在吕归尘的那一笑和微微弯起的雨雾空蒙的眸子里无法自拔,他顶着一张波澜不惊的脸,脑子里满是“好可爱”“怎么这么可爱”“他笑起来好温柔”“啊啊啊啊啊啊”等等痴汉弹幕的刷屏。之后姬野用了整整十分钟才让发热当机的脑袋冷却下来,接着他意识到……
现在这个情况是不是不太对的说?
这么想的姬野,暗戳戳地掏出羽然给的锦囊妙计,不着痕迹地瞄了几眼,收回兜里。
羽然大师曰:要自然,要看着他的双眼,让他感受到你一颗炽热的心。



“你叫什么啊?”
正一心一意埋在题海中的吕归尘闻声转过头去,看到了一张绷得紧紧的脸,正对自己使出他擅长的“瞪谁谁怀孕”的邪王真眼技能。
吕归尘:“……”
……怎么看都是来寻仇的。
不过吕归尘是个从小就懂礼貌又贴心的好孩子,向来秉承既然不是恶意的隐私问题就应该回答的理念。
“吕归尘.阿苏勒.帕苏尔。”吕归尘笑道,“叫我阿苏勒就好。”
“为什么那么长?”姬野发自真心地问道。
“唔……我是蒙古人……阿苏勒是我的蒙古名字,帕苏尔是蒙古姓。”吕归尘耐心地解释。
“蒙古人?那为什么要转来南淮?”
“蒙古那边教育不是很好,阿爸也想我多见见世面,就送我来南淮上学了。
“这样啊。”



等到完成了一轮你问我答十万个为什么,姬野的自我感觉那是非一般的好,他趴在桌子上感受着心里的小人喜滋滋地旋转跳跃,一双黑眼睛一眨不眨地打量着身边人,像是要看进那个男孩的骨髓血脉里。
吕归尘写一会儿题,偷偷地瞥一眼姬野,再写一会儿题,再瞥一眼姬野。
他觉得耳根子被看得越来越烫,心想这人是怎么个回事,瞪着眼时像要杀人,现在目光柔软下来又跟个怀春少女似的。
吕归尘心不在焉地在本子上涂涂写写,手上不经意间一用力,只听到咔啪一声,削尖的铅笔芯被压断在桌面上。
吕归尘愣了愣,认命地从笔袋里掏出削铅笔的小刀。
姬野看着他把刀锋抵在铅笔的断面,纤细修长的手指玉一般白皙,忽然脑子里提示铃大作。
情感大师羽然曾曰:要积极,要殷勤。
姬野一伸手,从措不及防的吕归尘手上夺过铅笔和小刀,“我帮你。”
然后姬野完美地在削了一半笔芯的笔头上切磨出艺术品般的滑面。
姬野发誓他真的是如上所示那么想的,只是稍微急了点紧张了点,所以才会导致如下所示的情况。
姬野一个手起刀落砍断了吕归尘好不容易削出了笔芯。
吕归尘:“……”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吕归尘轻轻笑了笑,“没关系,没事。”
姬野一听,急着将功补过,抓起小刀塞进吕归尘的笔袋里,“我帮你放。”
“等下,不是这样放……”
吕归尘来不及阻止姬野,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笔袋呲啦一声被划开,露出小半截刀刃。
姬野:“……”
吕归尘:“……”


下课的时候,吕归尘找到了正想方设法往羽然身上凑的龙襄。
他顶着一张生无可恋的脸,抓着龙襄的领子往回拉,“龙襄,你回来坐。”
羽然:姬野这到底是干了什么啊?!
羽然憋着恨铁不成钢的一腔怒火看向还坐在龙襄位置上的姬野,发现姬野正在偷偷摸摸把什么塞进吕归尘的抽屉里。
羽然:姬野这到底是在干什么啊?!



TBC.

March
27
2016
 
评论(2)
热度(1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迷挖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