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嘟嘟嘟指路微博jfckkhv

 

关于商博良出书把燕子焚的设定定下来的事,我个人觉得真的是惊天大糖,糖得不能再糖,糖到我一瞬间只想流泪。

首先已知皇帝是不可能不娶妻的,纠结孩他妈没什么用,只要孩他妈不是羽然,就自动是阿苏勒了。

然后一生之盟都那样了,老死不相往来了,阿苏勒还说,我爱这个孩子,为什么,因为这是姬野的孩子,如果立场调换,姬野一样会养阿苏勒的孩子,他们爱着与对方有关的一切,不记前尘,没有任何恨意,要多么多的爱才能如此。

其次野尘军也散了,同伴们也死了,碎刀片埋在了土里,如今有个孩子能像当初的野尘军一样延续他们,在他们中间作为一个纽扣与他们千丝万缕地相连,这不好吗?他们还留有共同的事物,特别特别好。

最后,现在大家都把商博良妻子称为“姬野和阿苏勒的女儿”,多好听,我一个暴哭,是姬野和阿苏勒的女儿,姬野给了她性命,阿苏勒教导她长大,“姬野和阿苏勒的女儿”啊,每次听到这句话我就快乐得发疯。

不打tag了,等有时间我就搞一家三口的甜饼,呜呜呜。

September
27
2018
 
评论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迷挖坑 | Powered by LOFTER